北极贝寿司

QQ2903925160 有梗欢迎加
随和 佛系

啪死他好了 黑苏

     黑瞎子有点崩溃,自己的葡萄架子下摆满了苏万的高达模型,害的他想浇个水都没地儿落脚。他不满的咂咂嘴,苏万还美曰其名说是给自己的心肝宝贝晒晒太阳,让他们也呼吸一下新鲜空气。

     “在我心里他们也是有生命的!不晒太阳生病了怎么办?”苏万一本正经的摆弄自己的模型,只听黑瞎子冷笑一声。

     “那我的葡萄不浇水旱死了怎么办?”

     黑瞎子看苏万犹豫了一下,以为自己的小徒弟愿意退一步海阔天空,刚想拿起花洒哼着歌过去浇葡萄,苏万却先一步拦住了黑瞎子。

     “没关系,你晚上再浇也行,我替你浇,师父您老人家去歇着吧。”

     “你光顾那个高达心肝宝贝了,我这个心肝宝贝你就不管了啊。唉,没天理啊~”黑瞎子做摊手状,苏万红着脸嘴上嘟囔着你算什么宝贝,把黑瞎子推回屋里。

     随即,苏万就在微信上看到了一条黑瞎子发的朋友圈:小徒弟不管我葡萄的死活,把我轰回屋里,只为了让他的高达晒太阳,你们说哪种死法比较适合他?

     苏万赶紧狗腿的切了一半西瓜给师父送过去,还不忘在花盆里拔朵小花放在盘子上做装饰。倒不是觉得黑瞎子真的会弄死自己,只是怕他这个老变态真因为这个不高兴。

     “嘿嘿,师父吃西瓜吗?刚从冰箱里拿出来,凉着呢。”苏万把盘子放到桌子上,看着黑瞎子摆弄手机,没一会儿他就拿牙签扎起一个尝了一口。

     “挺甜。怎么着,看见我朋友圈了?”黑瞎子又扎起一个伸到苏万嘴边,苏万一口咬下,又冰又甜,在舌尖化开。

     黑瞎子看苏万的样子直想笑,低头看了看朋友圈,打了几个字以后起身靠近苏万,“苏万,你知道他们说哪种死法适合你吗。”

     “哪种?我瞅瞅。”苏万不觉得黑瞎子语气有什么不对,顺手拿过黑瞎子的手机看评论,从第一个评论的吴邪,到最后一个评论的黎簇,齐刷刷的回答,每个都是五个字。

     啪死他好了。

     当晚,苏万简直快要体会到了什么叫精尽人亡。

     第二天中午,黑瞎子发现自己那条朋友圈下多了个评论,点开一看是苏万的,只是简简单单一句楼上的你们给老子等着。

     黑瞎子笑的不行不行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