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极贝寿司

QQ2903925160 有梗欢迎加
随和 佛系

你的宝贝到底是啥 黑苏

     已经三天没见到黑瞎子了,苏万这么想着,提着水果进了黑瞎子的四合院。苏万转了一圈也没看见黑瞎子的人影儿,干脆拿出电脑点开了LOL,刚好黎簇在线,俩人开黑打排位赛。

     今天打的异常的顺利,连赢三局,黎簇说两句有事先下,没一会儿就只剩苏万一人在电脑前发呆。

     “师父去哪儿了?”苏万自言自语道。

     等到他心心念念的师父回来的时候,已经是三个小时后了。

     除了他手里提着黎簇的袋子,其他的一如往常。苏万在看到黑瞎子的一瞬间有些懵,心说师父你都穷到这份儿上了?

     “师父,我知道你现在手头紧,秀秀姐房租还催的紧…”苏万欲言又止的样子引起了黑瞎子的注意。

     “那你也不要去偷黎簇的东西啊!我还是养的起你的,再说黎簇能有什么好东西。”苏万说着就要抢过袋子,被黑瞎子笑着拦下了。

     黑瞎子一个脑瓜崩打的苏万蹲地不起,带着笑说着:“你小子想什么呢,这可是宝贝。”

     神秘兮兮的拎着袋子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
     当晚,苏万直接睡在黑瞎子这儿了,他脑补着布袋里到底装的什么东西,猜想着连黑瞎子都当它是宝贝,那得是多贵重的东西,结果越想越睡不着,干脆敲门找黑瞎子套他话。

     黑瞎子猜到了他的意图,也没戳穿他,就顺着他的话往下接。

     “这个到底是什么。”苏万戳了戳布袋里的不明物体,很小,方片状,像是加大版扑克牌。

     “是我找黎簇要的。”黑瞎子看着苏万,揉了揉他的脑袋。

     “我就说这个袋子是黎簇的,这是宝贝?很贵重吗?”

     “不贵,但是…挺重的。”黑瞎子的语气里带着笑意,这更让苏万好奇,明明就是小小的,还挺薄,怎么可能重。“你又骗我,根本就不重。”苏万边说边打起了小主意。

     恩…那就趁师父不注意,快速的把袋子抢过来打开好了。

     苏万心中默念着三二一,数到一的时候一把抢过袋子掏出里面的东西,根本没注意黑瞎子就没拦他。

     “这…这他妈是啥!”苏万手中的是一摞照片,全是被偷拍的,他吃饭、午睡、写字、打LOL等等等等的照片都有,用膝盖想都知道是黎簇那个臭小子干的。

     “宝贝啊。”黑瞎子一把揽过苏万,苏万也红了脸。

     “那你刚刚是说我重是不是!”

     “啊?”

     “把我拍的这么丑!”

     “啊?”

     “我以为是什么好东西,害得我没睡好觉,我要揍你!”

     “啊?”

     黑瞎子表示自己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挨了一掌,按照套路难道不是苏万又开心又感动然后亲了自己一下吗?

     无奈啊…黑瞎子这么想。

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